close

26歲女一夜勁賺800萬 究竟如何做到?

又一個令人葡萄的80後成功故事!不過今次成功,絕對不是「靠父幹」,而是真真正正的「成功需苦幹」。

新加坡一名26歲的地產女經紀近日以5,100萬新加坡幣(近3億港元)天價售出豪宅,獲得150萬新加坡幣(約862萬港元)佣金,一夜致富,好過中六合彩!

成功完成這筆交易、做到秒秒鐘幾百萬上落的這位地產經紀叫沈雪莉(Shirley Seng),入行不足半年卻能做出如此佳績,不但獲公司在fb大肆讚揚,近日更登上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,名利雙收。

 

相片來源:Facebook

相片來源:Facebook

 

Shirley 接受《海峽時報》訪問時指,豪宅買主是阿里巴巴創始人之一的孫彤宇,自己是透過一名顧客認識對方,孫彤宇所購入的是烏節路雙層豪華單位,相信交易額已刷新當地最貴公寓單位的紀錄。

賺大錢從來不單靠運氣,Shirley 可說是以個人實力技術性擊倒,以下是Shirley 的3大成功之道。

希望在事業上好好幹一番成就的80、90後,想成為「香港版沈雪莉」?學嘢啦!

1. 想做就做 建立人脈由零開始

「人生勝利組」Shirley 在訪問中透露,本身踏入房地產業前,家人曾認為她年輕也沒有人脈,難以在房地產業界立足,反對她的決定。

但她沒有放棄,堅持入行打拼。她說,

 

家人曾勸告我去找一份有穩定收入的工作,祖父也曾說願意支持我到新加坡管理大學深造學士課程,但我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嘗試。如果失敗,再去深造也不遲。

 

Shirley 今年1月才入行,作為新手的她,已從53筆成交交易中賺取170萬新加坡幣(約973萬港元)佣金。

 

相片來源:《海峽時報》截圖

相片來源:《海峽時報》截圖

 

2. 客人有要求 2小時內必覆機

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要點先夠?Shirley 指出,速度是服務關鍵,她會盡量在2個小時內給顧客回應,或提供客人想要的資料,

 

讓他們感受到誠意,知道他們備受重視。

 

你還在「hea覆」客人的電郵或WhatsApp?那你就輸在起跑線上了。

3. 勝不驕 敗不餒 長做長有

賺了一大桶金就「收山」做少奶奶?Shirley 從沒想過,她更視房地產為自己的終身事業,想繼續在業界打拼。她說,

 

這筆交易對我而言,就像是讓我中了頭獎。如果我現在跑去度長假,我可能會失去我的顧客。 

 

她又透露,今次一夜致富後,自己只買了一架7人車送給祖父母當禮物,感謝祖父母在她父親患病期間,無法工作時,給予她的照顧與支持。

KENT:

房地產是屬於一般平凡百姓最大金額的交易

如果肯用心相信可以在這一個領域賺得人生的好幾桶金

和一同在這領域同好共勉之

 

 

柬埔寨地產的延申閱讀

柬埔寨建案投資考查

媒體報導

柬國首座酒店式公寓,投報率超過44

金邊房市熱絡、投報率是台北的7.5

柬埔寨地產深具潛

金邊有如30年前台北房價買家加

理財周刊/柬埔寨房市增溫 柬埔寨房地產潛力相當值得期

投資柬埔寨金邊房市 外資鎖定使館

首都金邊投報率% 包租公婆趨之若

 

人見証

美女名模最中意的投資套

柬埔寨房地產潛力大 趙士強揪團看

中天新聞 錢進柬埔寨 美女名模買兩屋5個月18%

上億富婆吳淡如!馬來西亞、日本海外置產大躍進【Yahoo!奇摩房地產專訪

【地產專欄】阮慕驊:台灣投資國際房產尋求生機

 

最新考查分析

巴里島()渡假村第二期簡

參與7/20考查團的分

大陸考查團柬埔寨深入報

同業對不起 11/21柬埔寨考查深入報

 

劣及風險評估

亞洲主要國家房價租金投報

台灣世界第一了!內政部:北市房價所得比全球最

跨國投資先了 大風

台灣1.57%最低掀海外投資

打房悶到資金猛往外竄 柬埔寨也成熱炒

今年預估600億元錢進海外房

泛亞鐵路專題報

海外房產較好賣? 又有台灣建商柬埔寨蓋

柬埔寨不動產產權的形式:

柬埔寨投資優

亞幣競貶海外買房教

未申請銷售執財經部查公寓項

 

直接聯絡方式

LINE:house0178

Mail: house0178@gmail.com

Mobile:0982-024-261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use0178

親愛的朋友不介意請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

同樣的地段我給你更優惠的價位
同樣的價位我給你更值得投資的標地

arrow
arrow

    Kent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